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啟動冬季文旅冰雪嘉年華
發布時間:2019-12-23 10:34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19-12-23

  為積極落實習近平總書記提出的“三億人上冰雪”重要指示精神,進一步提升“壯美內蒙古 亮麗風景線”旅游品牌影響力,以第十四屆全國冬季運動會在內蒙古舉辦為契機,近日,由內蒙古自治區黨委宣傳部和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相約十四冬 亮麗內蒙古”冬季文化旅游冰雪嘉年華發布會在北京舉辦,現場啟動嘉年華。

  發布會現場,內蒙古各盟市文旅代表介紹了豐富的冬季節慶活動,其中,阿爾山市在12月21日舉辦第十四屆國際養生冰雪節﹔滿洲裡市於12月23日舉辦第十六屆中俄蒙美麗使者國際大賽﹔第四屆“冰雪天路”內蒙古冬季攝影自駕主題活動再度來襲。各盟市也推出了多項優惠措施,其中,呼和浩特市針對旅游淡季國內旅游包機每次獎勵組團社4萬元、每次獎勵旅游專列組團社3萬元﹔滿洲裡市的A級旅游景區免費參觀、星級飯店價格優惠。(楊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