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阿拉善超額完成2019年旅游廁所投資計劃
發布時間:2020-01-16 15:2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1-16

  為深入推進旅游廁所革命,內蒙古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廣電局按照《阿拉善盟新三年旅游廁所建設計劃(2018—2020年)》,截至2019年11月底,全盟旅游廁所已完成投資1400萬元,超額完成年度投資2.9%。

  據了解,旅游廁所革命是內蒙古自治區考核各盟市的一項重點工作。按照內蒙古旅游廁所建設培訓班的具體要求,阿拉善盟文旅廣電局通過加強資金引導、全程監管、實地督導調研,開展A級旅游廁所等級評定工作,依托“全國旅游廁所管理系統”平台,梳理、核實、增補2019年度旅游廁所建設信息等多項舉措推進旅游廁所革命。

  據悉,2019年全盟新改建旅游廁所任務27座,計劃投資1361萬元,所建廁所全部在“全國旅游廁所管理系統”平台中錄入,其中,25座旅游廁所已完工,2座旅游廁所正在審核階段。(董亮 楊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