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首場5G文旅直播活動 
開啟內蒙古春游新模式
發布時間:2020-03-17 13:59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7

  3月7日,內蒙古首場5G文旅直播活動第一站在呼和浩特市昭君博物院開播,開啟內蒙古春游新模式。

  廣大網民通過聯通沃視頻、快手、斗魚、虎牙和“文旅青城”官方微信、一直播、快手、抖音等平台,足不出戶雲游“文旅青城”。短短40分鐘的直播活動吸引了廣大網民的關注,僅呼和浩特市文化旅游廣電局“文旅青城”官方微博直播平台觀看人數達到23.4萬人,同時在線人數達到4.1萬人,獲得了廣大網民和文旅單位的一致好評。很多景區紛紛聯系,希望對其開展5G直播服務,以做好線上宣傳預熱,幫助其逐步復蘇。

  本次直播活動是呼和浩特市旅游服務中心充分利用新媒體覆蓋面廣、精准宣傳優勢,服務文旅行業、服務游客的一次積極探索和嘗試,今後將把5G直播作為常規服務向更多的景區、文博場館提供。呼和浩特市旅游服務中心將充分發揮旅游公共服務職能,為廣大游客和市民提供更多更好的創新性服務,助力文旅行業復蘇,幫助游客暢游“文旅青城”。

  據了解,在3月中下旬,呼和浩特市旅游服務中心還將聯合中國聯通陸續推出“一座將軍府 半部青城史——將軍衙署”“追尋紅色足跡 傳承紅色基因——烏蘭夫光輝的一生”“西出京城第一府——和碩恪靖公主府”等系列5G直播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