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開展導游線上公益培訓
發布時間:2020-03-11 16:5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11
  為保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間導游隊伍穩定,幫助導游人員提升專業素養,日前,內蒙古自治區旅游協會組織全區導游開展線上公益培訓。
  本次培訓時間為3月9日至30日的每周三、周四、周五15時至16時,以培訓教師線上直播和導游選擇在線平台課程兩種形式展開,培訓師資以全國導游大賽獲獎選手、旅游院校專家為主。
  內蒙古自治區旅游協會相關負責人介紹,近期線上直播課程以“景觀敘事與導游講解”“文旅融合背景下對於導游人員的新要求”及“導游人員的戰‘疫’與職業素養”為主要內容。導游可在內蒙古自治區旅游協會微信公眾號輸入“導游培訓”獲取線上直播課程鏈接,或通過學習群學習﹔國家對社會開放的在線平台課程將在協會微信公眾號進行推送,供導游人員學習。(楊茜茜 楊竣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