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通遼市文化旅游廣電局攜手華夏航空 
開展雲上宣傳模式
發布時間:2020-03-17 14:08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7

  為進一步宣傳推廣通遼市文化旅游品牌和資源,通遼市文化旅游廣電局將旅游與航空相融合,攜手華夏航空進行了近7個月的航空宣傳,在內蒙古內外引起較大反響。

  2019年8月1日至2020年2月底,通遼市文旅廣電局在華夏航空機上雜志《華夏雲集》上陸續刊發《通遼市2019年“敖包相會”主題活動》《第23屆8.18哲裡木賽馬節》《科爾沁500公裡風景大道自駕游》《內蒙古味道﹒通遼8珍味》《烏丹塔拉國際楓葉節》《相約通遼冰雪漁獵狂歡季、賞冬捕勝景、品魚宴美餐》《冬日通遼、邂逅冰雪奇緣》系列旅游宣傳文章7篇,累計14個版面。文章分別以旅游節慶活動、民俗活動、科爾沁500公裡風景大道自駕游線路、科爾沁美食、科爾沁蒙古族傳統民俗、冬季風光為主要內容,圖文並茂的介紹了通遼市壯麗的自然草原風光、獨特的城市風貌、深厚的歷史文化積澱、濃郁的科爾沁蒙古族風俗風情以及名勝古跡等,隨著華夏航空的49架飛機,在7個月的時間裡,飛往全國各地,受眾量達500萬人次。

  此外,該局還特別選定華夏航空編號為B3361的CRJ900NG(89座)飛機為通遼旅游主題客機,在全機艙內的行李架上張貼主題為“敖包相會的地方—通遼”旅游品牌形象宣傳海報。主題客機往復飛往呼和浩特、烏蘭浩特、包頭、二連、滿洲裡、霍林河、海拉爾、沈陽、西安、重慶、杭州、武漢、大連、天津、赤峰、南京、天水、唐山、哈爾濱等二十余座城市,平均每天執飛6個班次,近7個月內累計運送中高端旅客10萬余人次,將通遼旅游“敖包相會的地方—通遼”旅游形象在全區及國內主要客源城市反復推廣,使通遼旅游品牌形象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