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推進文旅場所恢復開放
發布時間:2020-03-18 10:3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3-18

  3月17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印發《關於精准有序分類施策做好文化和旅游場所恢復開放工作的通知》。

  通知要求,各類文化場所、旅游景區、星級旅游飯店須按照疫情風險區域等級劃分和精准防控要求,分區分級、逐步有序恢復對外開放。高風險地區的文化和旅游場所暫不對外開放。符合恢復開放條件的文化場所、旅游景區等,要積極做好宣傳引導,提升群眾疫情防控意識,實行觀眾錯時、分批入館入場和分散式參觀等措施。鼓勵游客通過網絡預約等方式,及時掌握游客流量,合理安排參觀線路和時間,限制日參觀人數。建立健全應急預案和應急處置機制,在適當區域設置隔離點。與當地衛生健康部門聯防聯控,發現疑似感染者即時規范處理。

  據了解,截至目前,內蒙古自治區已有103個旗縣(市、區)疫情風險等級為低風險。(楊茜茜 何志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