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旅游業恢復發展電視電話會議在呼和浩特市召開
發布時間:2020-03-18 11:22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18

  3月11日,內蒙古自治區旅游業恢復發展電視電話會議在呼和浩特市召開。此次會議的主要任務是貫徹落實黨中央、自治區關於統籌推進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決策部署,研究部署推動全區旅游業恢復發展有關工作。

  自治區副主席鄭宏范出席會議並講話。鄭宏范指出,要認真領會習近平總書記關於統籌推進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經濟社會發展的重要講話精神,深入落實中央決策部署和文旅部工作部署,把握機遇,主動作為,在確保疫情防控到位的前提下,有序推進旅游業恢復發展。要結合深化“放管服”改革,用好用足國家和自治區復工復產、中小企業、項目審批、便民惠民等政策,推動旅游市場盡快活躍起來。要做好黃河幾字灣城市圈文旅發展、培育壯大紅色旅游、統籌打造精品景區和線路、強化文創旅游產品開發營銷、推進文體旅融合發展、大力發展鄉村旅游,努力夯實發展基礎,推動旅游業高質量發展。要始終堅持服務企業、支持企業,充分釋放企業創新創造活力。

  區文旅廳副廳長李曉秋安排部署了全區文旅業恢復發展的相關工作。自治區政府辦公廳、文旅廳、文物局等相關單位負責人和駐區文旅企業代表在主會場參加會議﹔各盟市和大興安嶺重點國有林管理局相關人員在分會場參加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