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世界讀書日:內蒙古圖書館舉辦“到圖書館去”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21-04-27 10:55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27

  4月23日是世界讀書日,內蒙古圖書館舉辦“到圖書館去”系列活動,號召讀者到圖書館去讀書、看展、參與活動,深度體驗圖書館。

  “到圖書館去”活動分線上和線下兩部分。線上活動以DIY明信片為主,讀者可以在中國郵政明信片小程序上選取自己喜歡的圖書館元素,一鍵生成個性化明信片,分享、郵寄給好友。線下活動則分為“換好書”“尋寶藏”兩大主題。讀者可以將具有本地文化特色的舊書分享出去,換取文創禮物,也可以在圖書館內根據“寶藏線索”尋寶、打卡,體驗解謎的樂趣。

  “到圖書館去”系列活動致力於鼓勵讀者同圖書館建立更加密切的關系,使圖書館成為讀者重要的身份認同,讓更多人愛上讀書、走進圖書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