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與佛山市文化藝術工作者交流座談會召開
發布時間:2021-04-29 07:08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4-29

  4月24日,內蒙古自治區與佛山市文化藝術工作者交流座談會在佛山市召開,內蒙古自治區文化旅游廳,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的兩地文藝界代表出席了會議。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李曉秋詳細介紹了內蒙古文化和旅游資源基本概況,內蒙古烏蘭牧騎發展歷程、發展現狀及精神內核。

  佛山市文化廣電旅游體育局局長陳新文說,佛山應該把烏蘭牧騎“到人民中間去”的精神引入到全市公共文化服務工作中,滿足群眾多元的精神文化需求。

  會上,內蒙古自治區各盟市代表及文藝界代表輪流介紹了各地烏蘭牧騎發展情況,佛山市文藝界代表介紹了佛山粵劇等非遺發展情況,雙方交流了工作經驗,為兩地文化深度交流做了鋪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