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黨史學習教育推進調度會
發布時間:2021-05-18 08:13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18

  5月14日,內蒙古自治區(以下簡稱“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了黨史學習教育推進調度會。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黨史學習教育領導小組組長鄭東波主持會議。

  會議要求,各級黨組織在黨史學習教育工作開展中,要將“學”字貫穿始終,做到學而悟、學而思﹔要把“做”字貫穿始終,做到辦實事、實辦事,堅決杜絕以日常工作代替辦實事、脫離群眾需求主觀辦實事的現象發生﹔要把“率”字貫穿始終,做到文化和旅游廳、各級黨組織和黨員領導干部均在各自領域發揮表率作用。

  會議強調,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系統要依托黨史學習教育工作的成果,結合正在開展的十項重點工作和任務,做到“開新局”,不斷提高思想認識,扎實推進黨史學習教育各項工作的開展,對黨史學習教育工作中的特色亮點、好經驗好做法及時總結推廣,將黨史學習教育的成果轉化為推動自治區文化和旅游事業高質量發展的精神動力,在新征程中以昂揚姿態和優異成績迎接建黨一百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