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額濟納旗專場旅游推介會在廣州成功召開
發布時間:2021-05-14 11:06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14

  5月11日下午,以“新干線”為主題的額濟納旗專場旅游推介會在廣州成功召開。額濟納旗胡楊林旅游區、弱水胡楊風景區、古居延澤景區參會。

  

  推介會上,各景區通過精彩的推介,展示出額濟納旗神奇壯美的胡楊景色、神秘悠久的居延文化、碧波漣漪的古居延澤等旅游資源,進一步提升神奇美麗的額濟納品牌影響力。活動中,額濟納旗各景區負責人和廣州旅游企業簽訂合作協議,未來將深入開展旅游資源的宣傳推介、客源市場開發、旅游專列開行等方面的合作。

  近年來,額濟納旗積極探索“旅游+鐵路”的文化和旅游發展新模式,與鐵道聯盟簽訂合作協議,開通多列旅游專列。本次推介會深度宣傳額濟納旗獨特豐富的文化和旅游資源,促進額濟納旗鐵路旅游市場發展,鞏固拓展廣州客源市場,共同推動了額濟納旗和廣州兩地文化和旅游產業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