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舉辦第一期黨史學習教育讀書班
發布時間:2021-05-12 11:01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5-12

  5月7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舉辦了第一期黨史學習教育讀書班。自治區黨委黨史學習教育第十四巡回指導組一行親臨指導,全程聽取了參訓學員的交流研討,並就讀書班召開與交流研討的情況進行了點評。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書記、廳長鄭東波主持開班式並帶頭參加讀書班學習。廳領導馬萬田、李曉秋、蔚治國、王彥軍、王雪峰參加了讀書班學習。

  鄭東波指出,在全黨開展黨史學習教育是黨中央作出的一項重大決策部署,是一項極端重要的政治任務,是當前我們的頭等大事。全體學員要進一步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在黨史學習教育動員大會上的重要講話精神,要始終在“學”上下功夫,進一步堅定理想信念,錘煉黨性修養,全面准確理解“學史明理、學史增信、學史崇德、學史力行”的科學內涵和核心要義,以政治的眼光和歷史的視野來認識開展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性,切實增強修好黨史這門課的政治自覺、思想自覺和行動自覺。

  鄭東波強調,參加第一期讀書班的學員要進一步強化學習,先學一步、學深一層,引領和帶動區直文化和旅游系統廣大黨員干部把學習教育搞深搞實,進一步強化大局意識,率先垂范、以身作則,自覺將學習黨史的成效轉化到干事創業的實際行動,在工作中團結帶領黨員干部積極投身推動文化和旅游事業高質量發展的具體實踐中。

  全體參訓學員通過讀書班學習,進一步明確了黨史學習教育的重要性和嚴肅性,進一步增強了做好各項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進一步開拓了思路和視野,達到了學黨史、悟思想、辦實事、開新局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