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阿拉善盟一條精品旅游線路入選
“建黨百年紅色旅游百條精品線路”
發布時間:2021-06-03 10:43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03

  5月31日,文化和旅游部、中央宣傳部、中央黨史和文獻研究院、國家發展改革委聯合發布了“建黨百年紅色旅游百條精品線路”,阿拉善盟一條精品旅游線路入選其中。

  本次發布的100條“建黨百年紅色旅游百條精品線路”共分為三大板塊,分別是重溫紅色歷史、傳承奮斗精神,走進大國重器、感受中國力量,體驗脫貧成就、助力鄉村振興。其中,阿拉善盟“綠色阿拉善﹒多彩額濟納”精品線路被列入“體驗脫貧成就、助力鄉村振興”板塊予以發布。具體線路為“阿左旗騰格裡沙漠天鵝湖景區—阿拉善盟胡楊林旅游區—額濟納旗黑城弱水胡楊景區—額濟納旗居延海景區—額濟納旗東風航天城”。

  下一步,阿拉善盟文化旅游廣電局將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暑假夏令營、非遺體驗等內容為主題,充分挖掘歷史文化,推出紅色旅游、研學旅游、非遺體驗游等精品旅游線路,為建設旅游休閑城市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