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赤峰在山東舉辦文旅推介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28 11:2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6-28

  6月26日,由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主辦、山東省赤峰商會協辦的赤峰文旅萬裡行山東省宣傳推廣活動在濟南市舉辦。

  活動現場,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聘請赤峰市廣播電視台主持人熠陽為“赤峰文旅推介人”,熠陽作了赤峰市文化和旅游推介。赤峰旅游集散中心、克什克騰旗文化旅游產業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分別作了推介。

  為進一步展示草原壯麗風光、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內涵,推介會上,中國旅游報社、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聯合舉辦了“當手機遇上赤峰”赤峰市手機攝影短視頻作品大賽濟南推廣活動,邀請廣大游客走進赤峰、發現赤峰、記錄赤峰、愛上赤峰,用手機拍下照片和視頻,展示赤峰文化和旅游的精彩。活動至2021年10月20日結束,經初評、網絡投票和專家評審後,將從參賽作品中綜合評出一二三等獎和優秀獎,優秀獲獎作品將入選中國旅游新聞網美麗中國圖片庫。

  據介紹,赤峰市近年來確立了建設“中國草原自駕游勝地”和“世界旅游目的地”的戰略目標,積極打造六大旅游產品,推出六條自駕主題線路,規劃七條鄉村旅游產業帶,培育了十大旅游主題節慶活動。(邊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