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開展
“紅色講解員講百年黨史”宣講活動
發布時間:2021-06-29 08:07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6-29

  在迎接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之際,為進一步深入開展黨史學習教育,傳承紅色基因,牢記初心使命,汲取前行力量,6月25日下午,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發揮紅色資源優勢,組織“紅色講解員講百年黨史”宣講團走進自治區黨委組織部開展宣講活動。

  宣講團選派6名優秀紅色宣講員深情講述了“國家的孩子”“馬背上的英雄”“對國家的忠就是對父母最大的孝”“巧手繡出花一樣的好日子”“用一生書寫忠誠”等紅色故事,為黨員干部上了一堂生動而深刻的黨課。

  本次宣講活動還將進學校、進部隊、進企業,用紅色故事堅定信仰、凝聚力量,使廣大黨員從紅色故事中汲取營養、增添力量,把學習成效轉化為砥礪奮進、開創新局的不竭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