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第31屆旅游那達慕新聞發布會在呼和浩特市召開
發布時間:2021-07-26 08:16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26

  7月21日上午,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新聞辦公室召開內蒙古第31屆旅游那達慕大會新聞發布會。本屆旅游那達慕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包頭市人民政府主辦,將於2021年7月31日—8月11日在達茂旗百靈那達慕文化產業園區開幕。

  大會開幕式創新亮點豐富,既有大型入場式,又有精彩的文藝表演,還有激烈的體育賽事,旨在實現激情、速度、力量的完美融合,為觀眾呈現一場集觀賞性、娛樂性、互動性為一體的視聽盛宴。在大會上,游客不僅可以觀賞到傳統的那達慕體育賽事,參與敖包祭祀,體驗原生態農家樂牧家樂,品味正宗蒙餐,購置綠色農畜產品,還可以百靈那達慕文化產業園區為中心,輻射周邊旅游景區,感受游牧文化、農耕文化、石林文化。

  發布會介紹了本屆那達慕各項工作籌備情況、疫情防控方面具體舉措等,表示將舉辦一場主題鮮明、亮點紛呈、多點聯動、安全有序、服務周到的旅游那達慕大會,並向廣大游客發出邀請,邀請大家在草原最美的季節,感受草原綠草如茵、駿馬馳騁、牛羊肥壯,感受內蒙古人民的熱情好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