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魅力烏拉特”第六屆西部民歌會開幕
發布時間:2021-07-26 08:26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26

  7月20日,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巴彥淖爾市人民政府主辦的“魅力烏拉特”第六屆西部民歌會開幕式在烏拉特前旗文化體育產業園(烏蘭牧騎廣場)隆重舉行。


  開幕式演出以歌舞為主,涵蓋器樂合奏、小提琴獨奏、旗袍秀、小品等多種表演形式,主題鮮明,風格多樣,內容豐富多彩,令人目不暇接。現場觀眾為演員們精湛絕倫的表演拍手叫好,氣氛十分熱烈。

  國家文化雲、新華社現場雲等平台對“魅力烏拉特”第六屆西部民歌會開幕式進行了全程直播,國家文化雲觀看人數為143904人次,新華社現場雲觀看人數為166765人次,共計30余萬人次在線上觀看了演出。新華社、《人民日報》、人民網、《內蒙古日報》等各級新聞媒體對活動盛況進行了相關報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