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紅色講解員講百年黨史”百場宣講活動走進鄂爾多斯
發布時間:2021-08-02 09:06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8-02

  按照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關於舉辦全區“紅色講解員講百年黨史”百場宣講活動要求,7月28日,鄂爾多斯市文化和旅游局組織舉辦內蒙古自治區“紅色講解員講百年黨史”百場宣講活動鄂爾多斯站宣講活動。

  此次宣講活動遴選3名自治區優秀紅色講解員作宣講,講解員們飽含深情地講述了“齊心協力建包鋼”“用一生書寫忠誠”“信仰的力量”等廣為流傳的經典紅色故事,這些紅色故事無不彰顯了中國共產黨為人民謀幸福、為民族謀復興的初心使命,詮釋了我們黨歷經百年而風華正茂、飽經磨難而生生不息的偉大精神,再次印證了紅色文化是黨和人民自身奮斗的真實記錄,是在鮮活的歷史中凝結而成的,她的生命力就在我們身邊、在我們的記憶中、在我們前行的道路上。

  通過紅色講解員的精彩宣講,使廣大黨員干部從紅色故事中汲取營養、增添力量,轉化為砥礪奮進、開創新局的不竭動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