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領導干部包聯旅游景區工作會議
發布時間:2021-08-03 10:52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8-03

  8月2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領導干部包聯旅游景區工作會議,黨組成員、副廳長蔚治國出席會議並講話。

  蔚治國強調,全力做好包聯景區提檔升級,要從以下三個方面開展工作。一要指導景區做好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要切實落實旅游景區疫情防控措施,強化“限量、預約、錯峰”要求,做好“一米線”、健康綠碼、測溫等基礎防疫工作,加強景區清潔消殺,及時關注相關輿情和各項工作要求,提升常態化疫情防控工作水平。二要幫助旅游景區做好宣傳工作。結合工作優勢特點,多途徑幫助旅游景區做好宣傳營銷工作,將景區包聯工作與業務工作相結合、與支部黨建工作相結合、與志願服務相結合,發揮主觀能動性,不斷豐富和擴展包聯工作的內涵和外延。三要切實做好景區包聯工作。要進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認識提升景區質量的重要意義。旅游景區不僅是旅游產業的核心產品,還是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基礎,景區的質量直接影響著文化和旅游產品供給的效能,要多思考、多研究,發現包聯景區的問題和不足,找出應對的措施和辦法,推進景區高質量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