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通報A級旅游景區暗訪情況
發布時間:2021-08-04 11:1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04
  8月2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全區A級旅游景區暗訪情況通報電視電話會議,播放部分A級旅游景區暗訪情況視頻,指出了存在的問題,就下一步工作重點進行布置。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蔚治國表示,要把疫情防控作為景區開放的主要任務,保障游客健康安全,確保疫情不通過旅游渠道傳播。旅游景區要切實落實安全生產責任,做好汛期旅游景區安全工作,繼續加強預約管理,密切關注輿情。要抓好旅游景區提檔升級工作,各地要採用明查和暗訪相結合的方式開展對A級旅游景區的復核工作,對立行立改的問題立即整改完成,對需要整改時間的問題規定時限完成。
  蔚治國提出,下一步,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將對服務質量嚴重不達標的旅游景區做出限期整改、降低等級甚至取消等級的處理。旅游景區的質量直接關系人民群眾的切身感受和切身利益,要提高旅游資源開發和產品建設水平,融合新要求和大眾消費新需求,打造安全景區、創新景區、優質景區,推進自治區旅游業高質量發展。(駱靜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