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第十一屆錫林郭勒盟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成果展在多倫開幕
發布時間:2021-08-06 07:50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8-06

  8月2日上午,由錫林郭勒盟文體旅游廣電局、多倫縣人民政府主辦,錫林郭勒盟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中心、多倫縣文體旅游廣電局承辦的“第十一屆錫林郭勒盟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成果展”在多倫諾爾旅游集散中心開幕,盟文體旅游廣電局副局長斯琴巴特爾、多倫縣人民政府副旗長李寶山、主承辦單位有關領導、參展人員參加了開幕儀式。

  展覽為期4天,全盟各旗縣市(區)近70余個非遺項目及其代表性傳承人參展。通過文字、圖片、實物、傳承人現場展示、制作、產品展銷等形式全面展示錫林郭勒盟非物質文化遺產保護成果。在這裡不僅可以了解、欣賞、感受、體驗非物質文化遺產的魅力,還能免費品嘗非遺傳承人親手熬制的奶茶、制作的莜面和鮮美的草原牛羊肉。

  據悉,本次活動與“第八屆中蒙俄萬裡茶道城市合作會議成果系列展”同期同址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