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錫林郭勒盟旅游商品將參加“2021 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
發布時間:2021-08-27 09:33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8-27

  8月23日,內蒙古自治區旅游協會公布了內蒙古自治區參加“2021中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的作品名單,錫林郭勒盟選送的錫林浩特市蜂花蒙古熟奶酪奶豆腐系列、蜂花稀奶油、蜂花黃油、開發智力游戲棋盤系列、多倫縣黃芪精油手工皂5件套產品將代表內蒙古自治區參加全國特色旅游商品大賽。

  近年來,錫林郭勒盟通過“錫林郭勒印象”文創產品旅游商品品牌的打造,鼓勵和推進旅游商品的創新,從旅游商品的特色化、便攜化、時尚化等方面給予指導,希望通過商品大賽能夠增強旅游商品的對外交流,進一步提升旅游商品品牌的知名度,通過與先進地區的學習交流,進一步拓展開發思路,助力旅游商品高質量、精品化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