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迎接“中國旅游日”內蒙古推動本地游
發布時間:2022-05-13 13:1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5-13
  為迎接“中國旅游日”,內蒙古自治區各盟市推出多項旅游惠民措施,推動“內蒙古人游內蒙古”。
  內蒙古全區幾十家景區景點參與“中國旅游日”宣傳推廣活動。巴彥淖爾市磴口縣納林湖生態旅游景區向游客免費發放300張景區門票﹔烏拉特中旗風蝕冰臼地質公園5月至7月發放300張半價門票。“中國旅游日”當天,赤峰5個景區將現場贈送250張門票﹔錫林郭勒盟烏裡雅斯太山景區推出本地人購票享10元優惠的措施。
  額濟納胡楊林景區常務副總經理王錚表示:“門票優惠一方面是為了提高內蒙古旅游業口碑,另一方面也是為了在常態化疫情防控下進行自救,推動‘內蒙古人游內蒙古’。”(劉東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