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舉辦2022年文化和旅游產業重點項目線上培訓班
發布時間:2022-05-17 10:43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2-05-17
  5月12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產業發展處通過線上形式成功舉辦2022年文化和旅游產業重點項目培訓班。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黨組成員、副廳長蔚治國出席線上開班儀式。廳相關處室、各盟市及旗縣文化和旅游局項目負責人和文化和旅游企業、文化和旅游投項目主體負責人參加了線上培訓活動。 

  蔚治國在開班動員講話中表示,本次培訓目的是幫助文化和旅游系統產業干部和文化和旅游企業做好項目庫入庫工作,提質培優項目融資貸款、項目包裝與招商引資,掌握創新開展工作的思路與方法。學員們一要積極做好全區文化和旅游項目庫入庫工作,壓實責任,健全文化和旅游項目工作機制,明確學習重點,做到學以致用﹔二要潛心研究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的特點和規律,准確把握文化和旅游產業發展的新形勢、新要求,在文化和旅游項目建設中堅持精益求精、突出特色,在確保安全前提下努力把文化和旅游項目打造成優質工程、亮點工程、精品工程。 

  此次培訓以理論結合經典案例的模式為全區參訓人員進行集中性高效授課,從文化和旅游項目創意與項目策劃、項目報批報建管理及相關管理要點、文化和旅游項目運營與管理、項目包裝,招商引資以及項目入庫管理等內容進行授課。培訓活動受到學員一致好評,參訓人員均表示這次高效集訓促使學員在文化和旅游項目全過程管理、項目運營管理,文化和旅游產品開發、項目創意策劃等方面拓寬了思路、提升了認識、更新了觀念,為今後開展文化和旅游項目工作提供了可實操的智力支持和實踐指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