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開展網紅打卡地宣傳推廣
發布時間:2022-07-15 10:16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2-07-15

  近日,由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內蒙古旅游協會承辦的網紅打卡地Vlog挑戰賽頒獎儀式及相關宣傳推廣活動在呼和浩特市內蒙古博物院舉辦。

  活動現場,主辦方為“錫林郭勒大草原七哥”等獲獎者頒發了獎狀。內蒙古66個網紅打卡地單位面向全國游客推出一系列優惠措施。同時,區內多家重點景區景點推出聯票、套票等,並對醫護人員、中高考學生推出免費游、半價游等優惠,邀請全國游客打卡體驗。

  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新娜表示:“當前,以個性化、數字化為背景的新消費時代已經來臨,旅游行業進入了多元化、個性化時代。此次活動旨在以人民群眾的視角,發現文旅消費的新熱點,提升‘四季好風光 亮麗內蒙古’品牌熱度,持續豐富文旅體驗和消費場景。”

  據介紹,下一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將持續開展網紅打卡地宣傳推廣,積極與有關單位展開合作聯動,豐富文旅產品供給,探索網紅打卡地新業態、新項目,實現模式創新、業態創新和服務創新。(伊日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