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開展“轉作風 抓落實 樹形象”專項行動
發布時間:2022-11-15 15:02 來源:中國文化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文化報 2022-11-15
  日前,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印發《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轉作風 抓落實 樹形象”專項行動方案》,決定從11月開始在區直文化和旅游系統開展“轉作風 抓落實 樹形象”專項行動(簡稱“專項行動”),12月底前為集中推進階段,取得明顯成效後常態化開展。
  開展專項行動的目的是深入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和習近平總書記關於加強作風建設的重要論述精神,按照自治區黨委、政府部署要求,在區直文化和旅游系統形成“求真務實、真抓實干”之風。
  專項行動要求,區直文化和旅游系統要樹立“爭先創優”的進取精神,著力破除“安於現狀”的躺平思想,圍繞自治區“十四五”規劃確定的重點任務,設立重點工作創新項目課題,鼓勵干部職工單獨申報或聯合申報,引導大家用改革破藩籬、用創新做文章,擺脫舊模式的窠臼和“路徑依賴”,解決工作推進過程中“新辦法不會用、老辦法不管用、硬辦法不敢用、軟辦法不頂用”的問題。對勇於擔當作為、創新成果明顯、工作成效突出的黨員干部和領導班子給予表揚褒獎。切實解決職能不清、邊界不明、效率不高、推諉扯皮等問題。(阿勒得爾圖 王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