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阿拉善盟啟動“百團千場”下基層演出服務活動
發布時間:2022-11-28 10:46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官網 2022-11-28

  為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和貫徹落實習近平總書記給烏蘭牧騎隊員們的回信精神,11月21日,阿拉善盟啟動“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層——2022—2023年內蒙古自治區‘百團千場’下基層演出服務活動”。

  盟烏蘭牧騎(盟烏蘭牧騎民兵分隊)走進阿拉善軍分區開展“百團千場”下基層首場演出服務暨盟烏蘭牧騎民兵分隊集訓成果匯報演出活動。活動期間,烏蘭牧騎隊員們以歌曲、舞蹈、快板等內涵豐富、緊扣黨的二十大主題的文藝作品,唱響主旋律,謳歌黨、謳歌祖國、謳歌人民,把黨和國家的聲音和關懷送到軍營中,加強軍民文化合作,豐富基層軍營文化生活,彰顯“草原紅色文藝輕騎兵”的時代風採。

  本次“百團千場”下基層演出服務活動將持續到2023年2月底。活動期間,全盟各烏蘭牧騎將開展學習貫徹習近平總書記給烏蘭牧騎隊員們的回信精神主題創作、宣傳、輔導、服務、演出系列活動以及學習黨的二十大精神宣傳宣講活動,掀起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二十大精神熱潮。同時,每支烏蘭牧騎深入農村牧區、社區、校園、廠礦工地、邊防部隊、敬老院、福利院演出服務活動不少於10場,為基層群眾“送歡樂、送文明”,弘揚烏蘭牧騎優良傳統,詮釋新時代烏蘭牧騎的發展和變化。

  即日起,全盟各烏蘭牧騎將陸續深入基層開展學習宣傳貫徹黨的二十大精神惠民演出活動,同時利用網上公眾平台推出黨的二十大精神文藝作品展播,用“宣講+文藝”的方式送去黨的“好聲音”,讓黨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層農牧民中入腦入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