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赤峰冬季旅游活動豐富多彩
發布時間:2022-12-21 09:12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2-12-21

  近日,內蒙古自治區赤峰市第七屆冬季旅游惠民節暨冬季旅游雲端推介會線上舉辦。為全面激活冬季旅游市場,助推 “全域旅游無淡季”,赤峰市今冬以“傳承紅山文化﹒點燃冰雪激情”為主題,以達裡湖冬捕旅游季為主體,同步推出“冰雪+節慶”“冰雪+演藝”“冰雪+體育”“冰雪+民俗”“冰雪+經貿”等11類83項活動。

  此次惠民節為期3個月,作為“赤峰—錫林郭勒—通遼”冰雪嘉年華活動的重要組成部分,既有主會場融合傳統民俗風情的達裡湖冬捕旅游季系列活動,又有各分會場激情四射的冬季冰雪節嘉年華﹔既有美輪美奐的雪雕藝術節,又有年味滿滿的年貨文化節,更有助力鄉村振興的和潤嘉年華及敖漢冬季溫泉康養體驗活動。

  赤峰市文化和旅游局相關負責人表示,下一步,赤峰市將緊緊圍繞建設國家特色文化旅游和生態休閑度假基地目標,從全域全季旅游入手,以草原冰雪資源、民俗文化為依托,積極推動冰雪與文化、民俗、體育運動等深度融合,賦予冰雪旅游新內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