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文旅集團深入盟市考察洽談合作項目
發布時間:2023-03-09 10:01 來源:內蒙古文化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內蒙古文化旅游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2023-03-09
  為深入貫徹落實自治區“四地”打造戰略,盡快推動文旅項目落地實施,近日,內蒙古文旅集團深入呼倫貝爾市、興安盟、錫林郭勒盟實地考察洽談24個合作項目,實際成效明顯。
  在呼倫貝爾市考察期間,考察組一行先後深入陳巴爾虎旗、額爾古納市、根河市、鄂倫春自治旗,實地考察了莫爾格勒河、額爾古納濕地、蒙兀室韋奧洛契田園綜合體、莫爾道嘎景區、中國冷極村、拓跋鮮卑歷史文化園、鄂倫春自駕營地、阿裡河相思谷國家森林公園等文旅項目,與內蒙古森工集團在點狀投資新業態、新產品,打造“探秘興安嶺”品牌旅游線路方面達成了合作意向﹔與此同時,召開了冷極村項目對接會,各合作方一致表示將合力把冷極村項目打造成為全國文旅新地標。
  在興安盟考察期間,考察組一行實地考察了太平嶺滑雪場、阿爾山金江溝溫泉度假區、草原宿集等文旅項目﹔同時,召開了阿爾山金江溝溫泉度假區項目對接會,各合作方在豐富文旅業態、加強宣傳營銷、做足“四季”文章方面達成共識。
  在錫林郭勒盟考察期間,考察組一行深入東烏珠穆沁旗、錫林浩特市、多倫縣,考察調研了寶格達山自駕營地、烏拉蓋九曲灣景區、錫林浩特火山酒店、錫林郭勒機車小鎮等項目,就業態策劃、運營思路進行了深入交流探討。

  據悉,內蒙古文旅集團將積極對接篩選有合作意向的重點項目,優選重點、打造亮點、以點帶面,合力打造一批在全國叫得響、在市場立得住的精品文旅項目,並重點推動中國冷極村、阿爾山金江溝溫泉度假區項目早日開工建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