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滬蒙“百萬人互游”招商推介活動舉辦
發布時間:2023-03-17 09:3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3-03-17

  近日,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在上海舉辦2023滬蒙“百萬人互游”文化旅游招商推介會。推介會以“風從草原來 情系上海灘”為主題,包含了旅游招商推介、優惠政策發布、文藝演出等內容。

  推介會上,內蒙古博物院、呼和浩特機場代表介紹了相關產品,呼和浩特、包頭、呼倫貝爾、錫林郭勒、烏蘭察布、鄂爾多斯、巴彥淖爾、烏海等8個盟市代表進行了推介,興安盟、通遼市、鄂爾多斯市、巴彥淖爾市、滿洲裡市就河谷宿集運營管理、馬術訓練、旅居養生、新型文商旅綜合體建設、文旅商品開發等與相關企業簽訂合作協議,意向資金12.8億元,16家內蒙古自治區的旅行社與長三角旅游企業簽訂互送客源協議。

  據介紹,滬蒙兩地歷史淵源厚重,在文化底蘊、旅游資源、四季氣候等方面具有較大的差異性和互補性。上海是內蒙古重要的旅游客源地和目的地。今年,滬蒙兩地將以“百萬人互游”活動為引領,全方位搭建企業交流合作平台,推動兩地資源共享、客源互送、品牌共創,全力打造自駕游的首選地、露營游的佳選地、度假游的必選地、康養游的優選地。(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