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粵蒙“百萬人互游”港澳首發團抵蒙
發布時間:2023-04-10 10:35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3-04-10

  4月6日,粵蒙“百萬人互游”港澳首發團40人抵達內蒙古,這是繼內蒙古赴粵港澳大灣區開展“百萬人互游”文旅招商推介活動之後迎來首批港澳游客。

  據了解,此次港澳游客首發團40余名游客分別在呼和浩特和鄂爾多斯落地,開啟6天5晚內蒙古心靈度假之旅。行程包括希拉穆仁草原、哈素海、響沙灣、成吉思汗陵、康巴什、大召寺、塞上老街等景區景點,個性化、定制化深度體驗產品,一是草原在踏青感受北疆的春天,體驗蒙古族濃郁的民俗風情,二是在響沙灣體驗滑沙,在恩格貝沙漠開展植樹活動,游客認領自己專屬的樹木並給與挂牌。

  內蒙古得天獨厚的旅游資源,吸引著粵港澳大灣區的游客。2月以來,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打出了一系列旅游復蘇回暖的“組合拳”,強信心、鼓干勁,多措並舉、政企聯動,有力的推動旅游市場強勢復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