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暖城鄂爾多斯號列車首發
發布時間:2023-04-18 11:57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3-04-18

  4月15日,“5﹒19中國旅游日”內蒙古自治區分會場系列活動——“相約草原﹒戀上暖城假日行”鄂爾多斯號列車首發儀式在鄂爾多斯站舉行。當日,第一批從西安市而來的7個旅游團583名游客,乘坐列車抵達暖城鄂爾多斯。

  本次鄂爾多斯號列車首發,是以“暖城鄂爾多斯”為主題,為“西安——鄂爾多斯”動車組全媒體冠名。列車上鋪排宣傳鄂爾多斯文化旅游資源產品,全年不定期組織開展文藝演出、快閃等活動。乘務員統一著“暖城”主題定制服裝,在列車內推介鄂爾多斯特色餐飲美食、文創產品等。與此同時,西安站、鄂爾多斯站長期展示文旅宣傳廣告,積極宣推“相約草原﹒戀上暖城假日行”品牌形象。

  此次活動的開展,進一步開啟了西安到鄂爾多斯聯程旅游的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