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浙蒙兩地文旅服務“牽手” 項目簽約意向金額14億元
發布時間:2023-05-04 12:32 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內蒙古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3-05-04

  4月25日,內蒙古文旅和服務業專題推介會在浙江省杭州市舉行。

  推介會上,內蒙古自治區13家企業與浙江省文旅企業簽署了旅游項目投資和互送客源協議,項目簽約意向金額14億元。兩省區文化和旅游廳、商務廳及重點企業嘉賓共同啟動2023浙蒙“百萬人互游”計劃。

  浙蒙兩地資源互補、人文相親,文旅合作前景廣闊、潛力無限。活動中,兩地企業家進一步加強了交流合作,繼續深挖兩地客源潛力、拓寬輸送渠道,推動實現資源共享、優勢互補、客源互送、品牌共建、線路互聯、互惠共贏,活動必將為兩地旅游蓬勃發展帶來新的契機。

  下一步,內蒙古將進一步整合資源,將杭州先進的數字技術服務運用到內蒙古的文旅、服務產業發展方面,達成長期廣泛合作,同時,進一步強化特色發展,著力建設“文化旅游發展帶”“現代物流集聚發展帶”和“特色康養服務發展帶”,推出“攜手草原 相約春天”等系列活動,帶動更多的游客了解內蒙古、愛上內蒙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