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阿爾山小院在呼和浩特“落戶”
發布時間:2023-06-12 14:16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3-06-12

  5月1日,由內蒙古自治區阿爾山市委、市政府打造,集文化和旅游宣傳推介、文創產品展銷、特色景點展示、招商引資洽談等多功能於一體的阿爾山小院在呼和浩特新城區正式揭牌運營。

  呼和浩特市新城區副區長表示,阿爾山小院入駐馬頭琴草原文化產業園,將城市的“文化、風貌、特產、故事”等底蘊以一種全新的方式帶到了呼和浩特市新城區。“希望與阿爾山保持高頻互動交流,資源共享,加快兩地在更大范圍、更寬領域、更高層次推進文化和旅游深度合作,全力推動新城區與阿爾山旅游高質量發展。”

  活動現場宣布了阿爾山小院正式落成,阿爾山文化旅游開發有限公司與呼和浩特市5家旅行商簽署合作協議。

  據了解,阿爾山小院業態多樣、場景逼真、功能豐富,集中展示了阿爾山市豐富的旅游資源和深厚的文化和旅游內涵,打造了可沉浸式體驗自然風光、鄉土人情、非遺民俗、文化創意等內容的綜合體,可滿足不同客群的游覽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