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阿爾山杜鵑文化旅游節迎來首批跨省包機游客團
發布時間:2023-05-21 14:22 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新聞網 2023-05-21

  5月16日,內蒙古興安盟迎來2023年阿爾山杜鵑文化旅游節首批跨省包機游客團——深圳地區百人旅游團隊。這是繼內蒙古赴粵港澳大灣區開展“百萬人互游”文旅招商推介活動之後,興安盟迎來的首批深圳地區包機游客。

  據了解,該游客團將開啟5天4晚興安盟深度體驗游,走進阿爾山國家森林公園 、白狼峰景區、《親愛的客棧》取景地、白狼鎮鹿村、阿爾山口岸景區、烏蘭毛都草原、烏蘭浩特市紅色文化場館等景區景點,盡賞興安嶺上興安盟的生態之美、風光之美、人文之美。

  據興安盟文化旅游體育局相關負責人介紹,下一步,興安盟將堅持“全域全季、差異化高端化”發展定位,以四季旅游為抓手,堅持以節造勢、以勢聚客,策劃開展春季阿爾山杜鵑節,夏季興安盟那達慕大會、中國(阿爾山)旅游大會,秋季五角楓文化藝術節,冬季阿爾山冰雪節等“三節兩會”系列節慶活動,做到四季聯動、貫穿全年,推動興安盟旅游四季熱起來、全域活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