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內蒙古
內蒙古
內蒙古阿爾山堅持旅游經濟質效同增
發布時間:2024-03-01 08:57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4-03-01

  2月26日,2024年阿爾山市旅游發展大會在內蒙古阿爾山舉辦。大會提出,要堅持旅游經濟質效同增,久久為功將旅游產業做大做強,在旅游高質量發展的新征程上譜寫旅游全域火起來、全季旺起來的精彩華章。

  大會提出,2024年,阿爾山將以“12135”旅游高質量發展思路為統領,推進度假區品質提檔升級,溫泉產品集群發展,森林康養漸成體系,市場主體更為多元,行業標准全面鋪開,旅游氛圍更加濃厚。一是抓機遇,擁抱“旅游的春天”。充分釋放“抓旅游就是抓發展”的綜合效應。二是強供給,打造“拳頭產品”。深入研究游客來源、消費方向和營收路徑,不斷深化資源整合、文旅融合、要素聚合,真正讓阿爾山的旅游更加有形、有感、有效。三是樹樣板,建設“童話阿爾山”。實施文旅產業賦能城市更新行動,在完善功能、提升顏值、厚植底蘊上集中用力,讓“童話阿爾山”聲名遠揚。(董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