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開展
“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調研督導工作
發布時間:2019-07-25 09:50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07-25

  為扎實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工作,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組成9個調研組,由黨組班子成員帶隊,深入各基層聯系點開展調研督導工作。

  各調研組結合工作實際,認真總結基層的好經驗和好做法,聽取黨員領導干部、基層黨組織負責人、普通黨員群眾對開展主題教育的意見建議,研究提出解決思路和工作舉措,認真謀劃推進主題教育的載體和路徑,為開展主題教育奠定堅實思想和工作基礎。

  調研組通過座談、問卷調查、談心談話、實地考察等形式,詳細了解各基層聯系點工作現狀和開展“不忘初心、牢記使命”主題教育情況,要求各基層聯系點正確把握主題教育的主旨,把主題教育工作轉化為推動工作的執行力和落實力,邊學邊查邊改,強化履職盡責,做好本職工作﹔要認真總結好的經驗做法,做好基層創新案例收集整理和提煉工作,加強先進典型總結和推廣﹔要通過各種有效措施,把主題教育的各項要求落實落地、落小落細,取得實實在在的成效,推動文化和旅游系統工作上台階上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