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美麗中國﹒神奇寧夏”文化旅游推介會精彩綻放印度尼西亞
發布時間:2019-10-31 10:05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10-31

  2019年10月25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的“美麗中國﹒神奇寧夏”文化旅游東南亞市場宣傳推介系列活動在印尼首都雅加達圓滿舉辦。

  推介會上,寧夏文化旅游宣傳片、寧夏文化旅游資源推介以及寧夏精品產品線路推介輪番上演,為印尼參會嘉賓帶來了一場視聽盛宴,現場反響熱烈。參會旅行社代表紛紛表示,寧夏旅游資源豐富,人文、美景、美食不一而足,是一個巨大的潛力股,探索這塊神奇的寶地一定會帶來豐厚的回報。

  會議期間,代表團同印尼獅航和印尼TX Travel旅行社、印尼大新華旅行社就開通雅加達—銀川航線及銷售寧夏旅游產品等事宜進行了深入會談,並就將把寧夏打造為印尼民眾的出游首選地達成一致意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