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推出290項文旅大餐
發布時間:2019-12-27 10:59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19-12-27

  為認真貫徹落實習近平新時代中國特色社會主義思想和黨的十九屆四中全會以及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十二屆八次全會精神,積極開展全區冬季文化旅游活動,豐富節日群眾精神文化生活,促進冬季文化和旅游消費,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2019年12月下旬至2020年2月下旬,組織在全區廣泛開展冬季文化和旅游系列活動。

  為期兩個月的冬季文化和旅游系列活動,將圍繞“文旅大集﹒歡樂大年”主題,深入挖掘自治區冬季文化和旅游元素,充分利用元旦、春節、元宵節等節假日,推出豐富多彩的冬游寧夏文化盛宴。各市文化和旅游局及各文旅企業將成為今冬明春文化旅游活動主體,組織社火表演、文藝演出、燈謎競猜和年貨大集展示等活動,按“寧夏印象﹒文化大集”文化板塊、“鄉愁大集”民俗板塊、“紅火大集”展演板塊、“寧夏味道﹒年貨大集”年貨板塊、“飛揚冰雪﹒動感大集”旅游板塊五大板塊,共推出290項文化旅游系列活動,並推出部分景區門票減免,旅游項目優惠,旅游商品折扣等形式的公益惠民措施和促銷活動,豐富寧夏冬季文化旅游產品,滿足廣大游客和市民冬季文旅休閑生活需求,不斷增強人民群眾的獲得感、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