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聚焦旅企需求精准施策
發布時間:2020-02-28 11:42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張靜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0-02-28
  近期,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根據全區旅游業復工復產實際情況,主動了解旅游企業存在的困難和問題,聚焦企業需求、精准幫扶,推動寧夏旅游業復蘇。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通過A級景區管理系統,分析景區在暫停營業期間的具體情況,為後續扶持政策制定、項目資金統籌安排提供依據。同時,充分利用企業暫停營業空檔期,攜手寧夏旅游協會指導各景區開展專項整改、品質提升、景區管理、精准營銷、安全風險防范等五大專項行動,為疫情過後良好運營做准備。
  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強化對文旅企業的資金項目支持,採取線上無休息日辦理方式,快速推進旅行社旅游服務質量保證金暫退工作落實。同時,加快2019年“引客入寧”旅游專項獎補資金撥付進度,幫助相關企業渡過難關。依據《寧夏回族自治區全域旅游示范區推進專項資金管理辦法》,對符合條件的文旅企業撥付以獎代補資金和補助資金,協調財政部門盡快安排撥付。
  同時,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自治區衛生健康委聯合制定《寧夏旅游景區有序開放工作指南》,對景區恢復營業進行規范和引導,逐步推進全區A級景區安全有序開放。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還積極調整推廣策略,拓展新媒體宣傳渠道,加大線上宣傳推廣力度,不斷擴大寧夏旅游品牌影響力。(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