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積極推動景區
和文化場所實行線上分時預約
發布時間:2020-03-06 11:11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0-03-06

  為配合疫情防控,助力旅游景區安全運營,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積極推動景區和文化場所實行線上分時預約,實現了實名制分時預約、客流限制和游客快速登記。

  游客可以通過線上實名制分時預約系統服務准確了解計劃前往景區的實時游客數量,景區則可根據實際情況引導游客錯峰出行,並實現一鍵掃碼入園。對博物館、圖書館、體育館等公共服務場所開放後,人們也可以通過此系統實現預約、購票。 

  線上分時預約系統方便實用,景區工作人員隻需自主注冊,生成二維碼即可使用﹔游客游覽景區,用手機掃碼就能核驗游客預約時段與實名登記信息。同時,該系統還與各級大數據管理部門實現對接,為全區各地防疫應急指揮調度提供數據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