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文化和旅游廳推出系列線上文藝惠民活動
滿足人民群眾就地過年需求
發布時間:2021-02-09 13:44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2-09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認真落實疫情防控工作規定,響應“就地過年”“居家抗疫”號召,堅持服務“不斷檔”、精彩“不下線”,開展“指間悅動﹒牛轉新運”系列線上文藝惠民活動,發揮文化文藝聚民心、暖人心的作用,為在外過年的寧夏群眾和留寧過年的外地朋友送上一份精美文化惠民網絡“大禮包”。

  一是直播展播2021寧夏文化和旅游線上春節聯歡晚會。二是舉辦2021年新春音樂會,同時進行直播展播。三是推出“送戲下鄉”優秀劇目網絡展演展播。精選近年來寧夏回族自治區創排的優秀戲曲、話劇、歌舞劇和音樂作品50余部進行展播。四是錄制“戲曲進校園﹒藝術雲課程”,選取彰顯戲曲藝術之美、便於青少年學生接受的戲曲常識、唱段、演出等,錄制四個舞台藝術類型的網課,在寧夏教育電視台和寧夏文化和旅游廳官方網站進行展播。五是推出“網絡書畫微展”,匯集寧夏回族自治區書畫家原創作品200余幅,陸續在寧夏文化和旅游廳及寧夏書畫院微信公眾號上展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