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兩晒一促”文旅推介第二季啟動
發布時間:2021-06-23 14:5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6-23

  近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廣播電視局主辦的“晒文旅﹒晒優品﹒促消費”(以下簡稱“兩晒一促”)大型文旅推介活動第二季啟動。

  “兩晒一促”第二季活動實行“22+5”模式,即22個縣區加銀川、石嘴山、吳忠、固原、中衛5個地級市,突出慶祝建黨百年主題,深度挖掘紅色文化、長城文化、黃河文化,帶動整合星空、酒庄等元素,重點實現從晒風景人文到晒文創優品等5個方面的轉變,樹立“文旅+特色產業”融合發展理念,使特色產業、好物優品成為第二季活動的主角,以更新的視角展現寧夏山水人文魅力,豐富文化旅游內涵主題。

  據了解,“兩晒一促”第二季活動重點推介寧夏優品、文旅精品,以“寫實”方式,把各市、縣(區)的風物優品、特色文創產品等進一步推向市場,引領觀眾領略深厚的歷史文化、體驗特色物產,讓寧夏文旅熱度不減、精彩不斷。活動新增加市長訪談環節和五市8分鐘宣傳片,五市將以從南到北的順序開展活動,實現區、市、縣三級聯動,讓更多人了解寧夏、愛上寧夏。

  寧夏“兩晒一促”第二季活動由官方統一發布紅色旅游、黃河文化游、長城探秘游、大漠星空游、酒庄游、研學游、美食游、鄉村旅游等特色旅游線路,各市、縣(區)深度挖掘歷史文化,推出美文故事和精彩圖片,推介線路產品。另外,雲上文旅館鏈接各縣(區)旅游商品銷售平台,各市、縣(區)的特色物產同步上線多家電商平台。(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