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永遠跟黨走﹒幸福舞起來”廣場舞大賽成功舉辦
發布時間:2021-07-05 09:20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李曉霞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1-07-05

  近日,由中共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等聯合主辦的“永遠跟黨走﹒幸福舞起來”廣場舞大賽在吳忠市青銅峽黃河樓旅游區成功舉辦。全區各地、各行業的30支優秀廣場舞隊參加,活動共評出一等獎3個,二等獎5個,三等獎8個,優秀獎14個,優秀輔導獎10個。

  此次,“永遠跟黨走﹒幸福舞起來”廣場舞大賽,通過搭建展示平台、打造群眾文化活動品牌、加強團隊管理等方式,以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為引領,充分展現群眾廣場舞的藝術性、健身性、觀賞性、娛樂性、多樣性,突出思想性、群眾性和時代性,使廣場舞成為全區廣大群眾文化活動品牌,成為傳播文明新風的舞台,成為滿足人民群眾美好生活需要的平台,成為促進全民藝術普及、全民健身的重要途徑,不斷提高全區人民的幸福感、獲得感,為慶祝中國共產黨成立100周年營造良好社會氛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