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大西北﹒奇妙旅行節”在寧夏發布
“星星故鄉”數字文旅項目啟動
發布時間:2021-07-07 14:21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7-07

  7月5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主辦、飛豬旅行承辦的“大西北﹒奇妙旅行節”啟動會暨“星星故鄉”數字文旅啟動儀式在銀川舉辦。

  “大西北﹒奇妙旅行節”打造涵蓋5個省域的大西北目的地IP,集中推出6款明星度假產品,上線超120個酒店套餐、200多條旅行線路,並於8月6日至8月8日在寧夏中衛沙坡頭旅游景區舉辦大漠赫茲音樂節,將裝置藝術、星空舞台、帳篷美食、野奢露營、國潮集市結合在一起,提升大西北文旅IP效應。

  “星星故鄉”數字文旅項目旨在為寧夏構建“1+1+N”的數字文旅運營陣地,包含打造1個寧夏旅游官方旗艦店,推出1個寧夏目的地小程序,上線多個寧夏旅游主題產品體系。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蔡菊表示,寧夏正在圍繞“大西北”文旅標簽,著力打響黃河文化、星星故鄉、酒庄休閑、紅色主題、動感體驗、長城遺址6個文旅品牌。其中,“星星故鄉”文旅IP經過兩年多的打造,關聯消費業態不斷完善、產業鏈不斷延展、品牌價值不斷凸顯,已經吸引不少國際知名品牌在寧夏舉辦新品發布及展示活動。此次與飛豬旅行的攜手,將在數字支撐、創新設計、品牌打造方面精准發力,整合多方平台優勢,在支付寶、微信上線“多端一碼”,線上線下持續打響大西北文旅IP,進一步推動寧夏文旅融合高質量發展。(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