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國內一批優質文化和旅游項目亮相中阿旅行商大會
發布時間:2021-08-20 10:53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20

  8月18日,由寧夏回族自治區政府主辦、文化和旅游部產業發展司支持、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承辦的中國—阿拉伯國家旅行商大會(旅游產業投融資大會)在銀川市舉辦,國內一批優質文旅項目亮相。

  此次大會以“搭建項目投融資平台﹒助推產業高質量發展”為主題,寧夏、重慶等省份推出了一批文化和旅游招商項目,並發布了一系列招商投資優惠政策。大會主辦方邀請文化和旅游、金融等行業專家,對發布的每一個文化和旅游項目進行現場點評。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與南光集團、攜程網、北京阿拉丁傳奇旅游產業集團就酒店管理人才服務技能提升、文化和旅游產業助推鄉村振興、自駕車星空營地建設等項目達成合作意向。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副廳長衛忠表示,要搶抓機遇,讓投融資機構、大型旅游集團等對寧夏優質文化和旅游產業項目進行充分了解、高效對接,力求實現項目效益、項目質量的雙提升,讓世界更多地了解寧夏,讓寧夏更好地走向世界。 (王濤 王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