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文化和旅游行業筑牢“防火牆”
發布時間:2021-08-17 10:1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馬思偉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8-17

  8月15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疫情防控工作會議,組織傳達學習自治區疫情防控工作會議精神,對文化和旅游行業疫情防控工作進行再研究、再部署、再深化、再落實,筑牢疫情防控“防火牆”。

  會議提出,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要落實應急值班制度,加強對應急處置預案方案的培訓和演練,確保一旦發生疫情能夠迅速從常態防控轉向應急處置,做到快速響應、快速處置、快速管控﹔對標對表疫情防控新的對策和要求,堅持動態調整和完善防控措施,提高防控工作的警惕性、科學性和精准性。A級景區、星級飯店、民宿、公共文化場館、娛樂場所等重點領域場所,要不折不扣落實強化防控措施,特別是要確保游客實名登記、可追溯。

  會議要求自治區各級文化和旅游部門、企業(單位)要加強本領域、本單位疫情防控工作,嚴控會議活動,堅決做到“三個減少”﹔加強對干部職工培訓和管理,及時掌握員工健康狀態、出行軌跡等情況,把防控工作責任和措施壓實到具體崗位、具體環節、具體人員,扣緊責任鏈,種好責任田,堅決守住來之不易的防控成果。(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