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推出紅色旅游系列活動
發布時間:2021-09-02 10:28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楊倩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09-02

  由寧夏回族自治區黨委宣傳部指導,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聯合自治區黨委黨史研究室、自治區商務廳、自治區教育廳、自治區總工會、自治區團委、自治區婦聯等共同組織舉辦的“百年答卷﹒與‘寧’同行”慶祝建黨100周年寧夏紅色旅游系列活動近日啟動。

  系列活動包含:宣傳推廣寧夏紅色旅游精品線路、推出《寧夏紅色旅游指南》、組織“心中的紅旗”百名紅色講解員講百年黨史﹒紅色故事講解員大賽系列活動、舉辦寧夏紅色旅游創意產品征集展示活動、舉辦“重走長征路”寧夏紅色之旅採風踩線活動等。

  紅軍長征為寧夏留下了豐厚的紅色資源和精神財富。目前,寧夏全區已公布的不可移動革命文物達80處、可移動革命文物超過2500件(套)。今年以來,結合黨史學習教育,寧夏遴選推出22條慶祝建黨100周年紅色旅游精品線路。截至7月底,寧夏紅色旅游景區接待游客超200萬人次。(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