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推出首批五條自治區級旅游休閑街區
發布時間:2021-11-18 10:00 來源:中國旅游報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中國旅游報 2021-11-18

  近日,經寧夏回族自治區各縣(市、區)申報、專家評審,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自治區發展改革委審核,認定賀蘭山﹒漫葡小鎮旅游休閑街區、懷遠旅游休閑街區、建發大閱城旅游休閑街區、光耀旅游休閑街區、向陽街旅游休閑街區為首批自治區級旅游休閑街區。

  據了解,寧夏首批自治區級旅游休閑街區是集文化、美食、民宿、娛樂、非遺文創等旅游、觀光、夜間消費功能於一體的觀光休閑街區。有傳承多年的文化美食街區、有近年新建興起的現代化消費街區,特色鮮明,是受寧夏市民、游客喜愛,有一定影響力的文化和旅游消費打卡地。寧夏回族自治區旅游休閑街區評選工作小組負責人表示,對首批自治區級旅游休閑街區將在政策、資金、宣傳推廣等方面給予支持,引領寧夏文化和旅游消費市場高質量發展。(王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