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文化部banner嵌入
當前位置: 首頁 > 信息發布 > 全國聯播 > 寧夏
寧夏
寧夏文化和旅游廳開展
“惠享‘五一’﹒ 暢游寧夏”活動
發布時間:2022-04-28 11:07 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編輯:周祎
信息來源: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 2022-04-28

  4月27日,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召開了“惠享‘五一’﹒暢游寧夏”活動安排部署暨新聞通氣會,決定在“五一”小長假期間開展“惠享‘五一’﹒暢游寧夏”活動,活躍全區旅游消費市場,有效拉動全區文化和旅游市場恢復性增長。

  寧夏回族自治區文化和旅游廳在確保疫情防控安全的前提下,把滿足群眾消費新需求新變化作為文化和旅游業高質量發展的主線,主動引領本地游新趨勢,深入挖掘“寧夏人游寧夏”旅游潛力,推出“惠享‘五一’﹒暢游寧夏”活動,專門安排資金500萬元對A級旅游景區進行補貼,讓群眾“五一”假期享受景區門票減免和優惠打折,進一步促進消費、惠及群眾、提振人氣,助力寧夏旅游市場復蘇,增強人民群眾的幸福感獲得感。

  “惠享‘五一’﹒暢游寧夏”活動起止時間為4月30日至5月4日,共計5天。目前,全區自願參加此次活動的含有首道門票的A級旅游景區共有25家,無門票的A級旅游景區54家。廣大游客享受免門票福利的A級旅游景區達到79家,佔開放運營景區82.3%。